阿仁探案馆

广州鸿夏文化旗下账号,所有作品均已取得正版授权。

宿醉回家却碰到分尸案,变态邻居敲门想灭口

1、

“周五不用加班吧,出来喝酒。”

发小阿周看到我的时候,朝着我嚷嚷道。

“行,到时候你喊人。”

“得咧,自己来,你懂的。”

阿周朝着我挤眉弄眼,那坏笑的感觉,是个男人都知道他是什么意思。

我打了一个了解的手势,这家伙,肯定会喊一些妞出来。

我又不是第一次遇到了,无所谓。

反正我不逾越那条底线,不做对不起我女朋友的事情就行了。

当然,最重要的是不扫兴,就当做是陪陪哥们了。

回到家,一打开门,小敏的声音就从厨房那边传来。

“老公,你回来啦?”

“恩,你又在做什么菜啊?”

我换了鞋子,走进厨房,看到小敏的瞬间,我的热血突然沸腾。

小敏各自不是很高,大概一米六左右,一头短发配合着瓜子脸,平日里很多人都误以为她才高中毕业。

不过小敏从来不穿JK装,因为她觉得那样太幼稚。

然而今天,她竟然穿着一身JK装。

不过这一套衣服,有点不合身啊,衬衣的前两颗纽扣差点被崩飞。

我一把将小敏搂在怀里,凑近她的脖子呼着热情,语调暧昧道:“老婆,今天怎么穿这衣服了。”

“还不是你个色狼老是想要让人家穿这套衣服么,我想着都买回来半年没穿了,就穿出来看看。”

“谁说没穿的,上一次你不是穿着在我的身上摇么。”

“你……啊……讨厌,我在煮菜。”

在小敏想要反驳的时候,我的手已经探入裙子内。

“不用红烧了,清蒸吧。”

我猴急的一把将小敏的裙子拉到腰上,整个人压了上去。

厨房内,上演了一出怪蜀黍戏高中学生的戏码。

大概是一个小时左右,我抱着浑身酥麻的小敏躺在沙发上。

“老婆,今晚我可能会晚一些回来,阿周叫我去喝酒。”

我惬意的抽着烟,一边跟小敏交代道。

虽然已经结婚一年多,可小敏我是怎么都不腻歪。

“哼,我今天知道你不用加班还专门穿了这套衣服配合你,你竟然要出去鬼混……”

小敏掐了我一下腰不满道。

“那里敢鬼混啊,我发誓,十二点之前肯定回家。”

“还十二点咧,不准带钥匙出去,十二点前没回来,你就不用回来了。”

“啊……”

“啊个头啊,如果你准时回来的话,你那套护士服我今天就穿给你看哦。”

听到这话,我眼睛瞬间就红了,有那么一刹那,我甚至想跟小周说今晚就不出去了。

……

大概八点左右,阿周开车到了楼下,朝着我嚷嚷着。

“阿杰,你赶紧的啊。”

“来了来了。”

我亲了一下小敏,随后跑下楼。

“喊啥喊,要上天啊你。”

“废话,赶紧的,等下错过时间,你赔我啊。”

阿周是一个浪子,真正的浪子,到现在,他依然是大概三个月会换一个女朋友。

什么类型的都有,但他就是定不下心。

没过多久,我们来到一家新开不久的KTV,阿杰叫了一间大包厢。

除了我跟阿周之外,还有跟我们玩得比较来的老胡跟老奇。

我们四个人的年纪都差不多,二十五六岁的模样。

不过四个人,就我一个人结婚了,其他三个人,还是游戏人间。

“呦呵,今天的妹纸质量不错啊。”

只是一眼,老胡的双眼就亮起来了。

今天阿周一如既往喊了四个女孩子过来,用他的话来说,做兄弟的就要有福同享。

以前喊的大多都是一些包厢公主,不过今天明显情况不一样,这……这是喊了四个大学生过来?

那稚气未脱的模样,太明显了。

“废话,先跟你们说了啊,今天都得自愿,免得下次没得玩。”

阿周嘿嘿一笑,对着我挤眉弄眼。

“别,我答应小敏,今天十二点前回家。”

“那就更加简单了啊,十点走人,给你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够不够?”

一边说着,我门一边走进了包厢内。

包厢气氛很热烈,四个女孩子完全放得开,甚至还跟阿周三个家伙在开黄腔。

我则是喝着酒,唱着歌。

半响,老奇接了一个电话,说是有事情,先走了。

我们没有理会,老奇总是这样,神神秘秘的。

阿周可是欢快了,左拥右抱,好不快活。

到快要结束的时候,几个人都有些醉眼迷离。

阿周这小子在对面的酒店开了房,他们都不用开车的,直接过对面马路进酒店就行了。

我则是喊了一辆车,回家。

“老婆,开门,开门。”

我拍着房门,连续几句嚷嚷着。

门很快就开了,小敏一看到我,猛的扑到我身上,声音带着哭泣的颤音。

“呜呜,老公,你可算来了,吓死我了。”

听到小敏的哭泣声,我的醉意走了七分,慌忙抱着她,反手将门关上,然后才安慰道:“没事没事,老公回来了,怎么了,发生什么事情了?”

“我……我听到有人在喊救命。”

小敏眼中的目光充满了恐惧。

“不怕不怕,乖,你先冷静一下,跟老公说说是怎么回事?”

我连忙抱着小敏坐在沙发上安慰着。

把小敏吓成这样,那绝对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。

被看小敏一副萝莉乖宝宝的模样,她可是跆拳道黑带啊。

在小敏断断续续的描述下,我才明白过来,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。

大概是在九点多的时候,我们的隔壁传来一阵争吵的声音。

说真的,我们已经习惯了。

隔壁那是真的三天一小吵,五天一大吵,没个安静的。

可这一次不同,听小敏说,她听到惨叫声,还有呼救声。

好像是打架了。

然而,更加恐怖的一幕出现了。

原本小敏还以为这不过是跟往常一样的争吵。

直到那一道惨叫声传来,小敏才发现,今天的事情不正常。

那惨叫声一声惨过一声,到最后,逐渐变得虚弱不可闻,渐渐的,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小敏原本还想要开电视,那会儿被吓的连电视都不敢开。

而且……隔壁那人,竟然来敲门了。

 

2、

“他一直在敲门,一直在问有没有人,我不敢出声,也不敢关灯。”

小敏的眼里依然带着一丝恐惧跟后怕。

“没事的没事的,放心好了。”

我微微拍着想小敏的后背安慰着。

“那这之后,你还有没有听到别的声音?”

小敏的脸色猛然变得无比惨白,眼中的恐惧都快要溢出眼眶了。

“怎么了?”

我本能的察觉到事情肯定不简单。

小敏看起来娇弱,可伸手绝对不会弱。

“我……我听到剁肉的声音,就是从……从隔壁传来的。”

小敏将我紧紧的抱着,恨不得将整个人都揉入我的身体内一般。

我的眼瞳猛然一缩。

剁肉的声音?

这么晚了,剁什么肉?

我本能的想到了一件事情,争吵之后动手,动手之后还传出来这种声音,那意味着什么?

可人性本善啊,就算一个人再怎么穷凶极恶,有不至于这样吧?

或许,真的只是在剁排骨呢?说不定打了人之后感觉不好意思,所以炖排骨赔罪呢?

然而,小敏的下一句话,打断了我所以的猜测。

“我……我听到,那时候,有一声十分凄厉的惨叫声,然后……然后就是一直不间断的剁肉的声音。”

我的背后猛然窜起一股凉气。

“你确定?”

我强自压下心中的恐慌,看着小敏十分严肃问道。

“我……我确定,我就在躲在客房内,我听的一清二楚。”

小敏指了指客房的方向,客房墙壁的那边,就是邻居家。

“老公,我们要不要报警。”

小敏抬起头,可怜兮兮的看着我。

“不,现在报警没有什么用。”

我思考了一下,最后还是摇头否定了这个建议。

这一切只是小敏的猜测,如果报警,后面又没有什么事情,以后的麻烦就多了。

大家都是邻居,抬头不见低头见。

“可……”

小敏还想说着什么,我连忙笑着安慰道:“好了好了,没事了,你放心,乖哦,万事有我在。”

天大地大,老婆最大,先安抚好再说其他。

至于小敏说的惊喜,不用想了,发生这样的事情,得心有多大才会还有那些念头。

好不容易将小敏安抚入睡之后,我轻手轻脚的走出房间,走到大厅房门检查了一遍是否有上锁。

事实上,我根本就没有之前安抚小敏的时候那么镇定。

既然小敏说的那么清楚,

隔壁如果真的杀人了,那么这一切就太恐怖了。

小敏说,对方过来敲过门。

那时候小敏不知不敢开门,连应一声都不敢。

对方肯定以为小敏是没有在家,所以才敢剁排骨。

好吧,也很有可能是在……剁尸体。

可后面我喝酒回来,直接就拍门喊着小敏了。

那动静……应该不会被听到吧。

或许吧。

我的脑袋有些晕涨,今天喝了不少酒,第一是因为难得放松一些,第二则是因为小敏说要给我惊喜。

可惜,惊喜没有,惊吓还差不多。

脑袋昏昏沉沉的,我的意识有些模糊,上眼皮跟下眼皮开始打架。

然而,就在我要睡过去的瞬间,我猛然惊醒。

嗒嗒嗒……

一阵脚步声,从大门口那边传来,此时是晚上十一点半,夜深人静的时候,脚步声显得如此的清晰,甚至我还听到了轮子在地上滚动的声音。

我瞪大了眼睛,看着门口的方向。

通过门缝的微光我可以看到,那双脚,站在了外面。

我的心猛然被提了起来。

而就在这个时候,敲门声响起。

那是一种很有节奏的敲门声,一下一下,好像毫无止境的会这么一直敲下去。

我没有理会,而是眯着眼睛,看着房门。

我倒是要看看,对方要搞什么。

有门铃不按,来敲门?这肯定不正常。

渐渐的,片刻后,敲门的声音消失,但我知道,对方依然站在门外。

随后……嘭嘭嘭……

敲门不成,改成砸门了?

我随手将电视机旁边的棒球棒拿了过来,望着门口吼道:“谁啊,大半夜的不睡觉敲什么门啊?”

“不好意思,兄弟,我是隔壁的……”

一个熟悉又陌生的沙哑声音从门外传来。

我知道,这个声音,就是隔壁那个男人的声音,我不会记错。

“做什么?别他玛敲了,今天我老婆睡的早,你吵醒她,我有罪受。”

我冷冷的说道,不过却没有去开门。

“没事,就是之前在家里剁排骨炖汤,不知道有没有吵到你们,所以过来看看。”

“剁排骨?我回来的比较晚不知道,我老婆早早就睡了,我还是自己开门回家的。”

我走到门口将棒球棒轻轻的放在门边。

“哦哦,那没事,打扰了,明天我请你们喝排骨汤。”

男人说了一声,随后不再开口。

外边,一片安静。

我低头,就这么看着门缝外的亮光。

他……还在。

我的心跳不可遏制的开始剧烈跳动起来,我的呼吸甚至是下意识的开始放缓,连大声喘气都不敢。

这一定有事,肯定有事。

轻轻突出一口气,那悄悄将棒球棒拿了起来,同时开始骂骂咧咧。

“神经病,大半夜不睡觉的来敲门,有事情明天说不好吗。”

我没有控制音量,因为这是我专门说给外面的那个人听的。

果然,我转头的时候,看到门缝外面已经没有了那双脚的阴影。

我轻轻呼了一口气,走进房间的时候,小敏正卷缩着身体,抱着枕头,她的眉头,紧紧的皱着,她的脸上,还残留着惊吓过后的恐慌,那副模样实在是太让人心疼了。

不行,这件事情一定要搞清楚,一定要解决。

我一个大男人我自然不会害怕,只要我足够小心,对方想要伤害我,还有些困难。

可小敏不一样,不管小敏是什么黑带什么跆拳道,她毕竟只是一个女孩子,面对一个穷凶极恶的杀人犯,小敏也无法反抗。

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掏出手机,预先将报警电话翻了出来,只要稍微一触手机,那么就可以直接报警。

我没有换衣服,将棒球棒放在床边,我走出房间,来到大厅,看了看周围,直接打开门走了出去。

 

3、

走廊外面,一片亮堂,我们买的房子一层三户,现在这里面住的就只有两户,另外一户人家虽然买下了房子,但却没有过来住过。

老实说,住了五六年了,我就见过那一户人家一面。

走廊一片安静,脚步声不断回荡。

说真的,我真特么的不想去求证什么。

可我不是一个人,还有小敏,这里还是我们的家。

我可以选择将这里卖掉,搬离这里,但问题是……如果对方真的是丧心病狂的杀人剁尸,那么肯定知道这里面有猫腻,到时候肯定不会放过我们。

永远不要低估一个杀人犯的决心,他甚至可以追你到另外一个省会将你杀死。

这可是有血淋淋的例子的。

我走到他家门前,按下了他家的门铃。

铃铃铃……

门铃声在空旷在走廊不断回荡,我的额头也冒出了一丝冷汗。

片刻后,开门声响起。

我的目光不放过任何一丝细节,就这么看着他。

他的身材跟我差不多,不过比我矮了一些,左手缠着纱布,有一丝丝血迹,左边的脸颊眼镜下有些淤青,看起来是新伤。

他的胳膊,有一丝丝抓痕,那应该是被指甲抓出来的。

大意了,我大意了。

这他玛德完全就是一副刚刚跟人干过架不就的模样,而且还是跟女人。

要说之前没有发生点什么事情,我绝对不会相信。

“杨先生,不知道有什么事情?”

他只是打开了半边门,他人就这么堵在了门口,让我无法看清楚房间里面的情况。

“哦,没事,就是你刚刚来过,我还以为怎么了,这不就过来问一下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么。”

我收敛了一下心神,尽量让自己显得心平气和。

“不,刚刚我以为我剁排骨的时候影响到你们了,所以才会专门过去一趟,没想到倒是我多此一举了。”

他露出一个歉意的笑容。

说真的,看着他带着一副眼镜又腼腆的模样,没有一个人会相信,这是一个三天两头就家暴的男子。

“哦,那没事了,我老婆今天人不舒服,很早就吃了安眠药睡过去了,我今天喝了些酒,人有点不大对劲,还以为是发生了什么事情,既然你不需要帮忙,那我就先回去了。”

我笑着摆了摆手,没有多留,转身离开的瞬间,我的身体猛然一顿。

血……我竟然看到了血。

他玛德,真的是血。

我就说,为什么我会觉得空气的味道不对,现在一切都说得通了。

空气蔓延的,是从他家里面散出来的刺鼻血腥味,其中还混有消毒水的味道。

这个家伙到底是做什么工作的?

“哦对了,你妻子呢?前两天她还跟我们说超市那边要搞特价,到时候我们夫妻两有什么需要她可以帮忙带过来呢。”

我顿了顿说道。

“她啊……今天跟我吵了一家,回乡下去了。”

他好像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,一脸的纠结跟郁闷。

“你也知道,我跟她的感情有了裂痕,最近两年来不是大吵就是大闹,她说她受不了,要回娘家,我也就没有阻止她。”

“哦,这样啊,那算了,明天我跟我老婆自己去买吧。”

我笑着摆了摆手,不再迟疑,跨步离开。

一路上,我都提防着,我还真担心他会不会从后面给我来一刀。

不过庆幸的是,从灯光上来看,他并没有出门。

直到……打开家门,关上房门的时候,我突然间双脚一软,差点跌坐在地板上。

血,那是真的血,我绝对不会看错。

等我拖着身体走进房间的时候,小敏悠悠然的醒过来,她揉了揉迷蒙的眼睛,看着我有些疑惑道:“老公,你去哪里了?”

“老婆,我问你,你确定隔壁家的那个女的今天晚上在家吗?”

我双手按在小敏的肩膀上认真问道。

“我确定,晚上八点多的时候,她还给我们家送了大白菜过来呢。”

我听到这一句话的时候,眼瞳豁然收缩。

糟糕,出事了。

淦!

千算万算,没有算到这一点,玛德,要出大事。

我深深呼吸了一口气,看着小敏认真叮嘱道:“老婆,你记住了,接下来不管发生什么事情,你都不能惊慌,也不要开门,一定一定要记住,等警察过来了你再出来。”

“啊……”小敏捂着嘴巴,震惊的看着我:“老公,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?”

“别问,隔壁确实发生了一些事情,等事情完了我再跟你说。”

我随手抄过床边的棒球棒,神色严肃的对小敏道:“现在,锁好房门,还有,将梳妆台移过来,堵住房门,等警员过来。”

说着的时候,我已经走出房间,顺手将房间关上,同时锁上。

“老公,老公,到底发生了 什么事情啊。”

房门另外一边传来小敏兢兢战战压抑的低呼声。

“安静,乖。”

我随后说了一声,走到沙发边,拨通了报警电话。

挂断电话,我抬头,看着随着夜风扬起的窗帘,不由得微微皱了皱眉。

现在这种情况,任何风吹草动对我来说,都是一种不好的想象。

我们两家是隔壁,阳台距离其实并不是很远,如果小心一些,是可以从阳台那边摸过来的。

阳台?

淦。

我连忙起身,正准备要去将落地窗玻璃关上时,一阵脚步声再度床来。

我整个人猛然一顿。

我陡然转身,死死的看着大门口的方向。

嗒嗒嗒……

叫声最终停留在我们家门口,从门缝上,我可以看到,有一双脚。

他终于反应过来了,他最终还是找上门来了。

他玛德,希望警局那边反应快一些,快点过来啊。

又不然的话,后果就真的大发了。

邻居女给我们家送菜,他不可能不知道,刚刚很有可能是他情急之下随意编造的借口,这会儿反应过来,肯定知道事情不对。

所以,他找上门来了。

对于一个敢于杀人的人来说,他不会放过任何一个知道他杀人的人。

咔咔咔。

门把手被拽动的声音在寂静的空间内不断回荡。


本文未完结,点击下方「赠礼」,“糖果”以上即可解锁“隐藏”大结局哦。

还请喜欢本文的宝宝们多多支持哟!

(づ ̄3 ̄)づ╭❤~biubiu 么么么 

阿仁会奉上更多大家喜欢的作品!


评论(4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