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仁探案馆

广州鸿夏文化旗下账号,所有作品均已取得正版授权。

大哥出差,嫂子让我过去修下水道!

只见……嫂子穿着一套丝质的睡衣,就这么明晃晃的将门打开。

一头黑色长发随意的披在减半上,高高耸起的某处的两点凸点让人一看就知道里面没有穿任何防护,暴露在空气中的那双大长腿,差点让我的眼睛移不开。

 

1

 

我叫南聪,今天二十八,在镇上开了一个小医馆,父母走的早,从小都是我哥将我拉扯起来的。

长兄如父,我哥简直就是将这四个字给表达的淋漓尽致。

从大学回来之后,在医院那边见到了太多的尔虞我诈,所以我还是选择回小镇开自己的小诊所。

哦对了,我还有一个嫂子。

我哥今年三十五岁,老实巴交,因为常年劳累,三十五看上去比一些四十岁的人还要苍老。我嫂子,今年刚三十,年轻貌美,跟我哥一起卖菜的时候,都会让人以为这是父女俩。

我哥就是靠着菜市场的菜摊子送我上的大学。

现在他还承包着二十多亩菜地。

今天我一如既往的十点半左右的时候打开小诊所的门。

十点半营业,晚上十一点下班。

当然,这并不是雷打不动的规定,有些时候,遇到急诊,别说十点半,六点半我也会被电话给追过来。

“叮叮叮……”

短信的消息响起,我拿过手机一看:我要出去外地出差几天,现在准备上飞机,你照顾好你的嫂子。

这是大哥的短信?

不是吧,这会儿出差?你有没有搞错?

如果是其他人的短信,我或许不会这么惊讶,可这是我大哥的电话。

他都是自产自销,哪里需要出什么差?

出差这种事情,也就是我们两兄弟在一起喝酒吹牛逼的玩笑话。

我连忙打了个电话过去。

电话提示关机。

我皱着眉头,有些不解,转头拨通了我嫂子的电话。

“喂,聪子,什么事?”

嫂子悦耳的声音从电话那边传来。

“嫂子,我哥出差去了?”

我好奇问道。

说了十多年的出差变成真实,我总感觉那么梦幻。

“是啊,他说岭南那边出了一些好种子,他要亲自去看看。”

“哦哦,好吧,我刚刚接到消息,所以想要确认一下。”

我了然的点了点头,只是心里总是觉得怪怪的。

“对了聪子,家里下水道好像堵住了,你晚上回来记得上楼来看看。”

“行,严不严重,要不要我现在回去?”

“不用不用,你晚上回来顺路上来看看就好。”

“哦。”

聊了几句之后,我挂断电话,只是心里总是觉得哪里不对劲。

没有容我多想,已经有病人上门了。

“医生,医生,我割到手了,麻烦帮我包扎一下。”

一个满脸络腮胡子的大汉推门走了进来。

“来,我看看严不严重。”

……

终于下班了。

我伸了一个懒腰,看了看墙壁上的时间,十一点。

下班。

今天算是很轻松的了,就来了两个感冒的跟一个包扎刀伤的,除此之外就没有别人了。

这种情况对于开医馆的人自然是十分难受的,但对于普通人来说,无病无灾才是最幸福的。

微黄的路灯,寥寥无几的路人,车上连一辆车都没有。

小镇的生活很安逸,夜生活相对来说也十分平淡。

基本上十点半左右街上就没有什么人了。

这条街道我已经走了太多年了,可以说从小走到大。

说一句闭着眼睛都能够找到路都不夸张。

好热啊。

我扯了扯衣领,酷热的夏天,连晚上都这么热。

我狐疑的往身后看了看。

没有什么发现。

路灯将人的影子拉的老远,也没有看到什么可疑的地方。

为什么总感觉心里有点发毛?

就好像,背后有一双眼睛在注视着我。

玛德,该不会遇到什么小蟊贼了吧?

我不由得闷头加快脚。

没过多久,那种被人在后面盯着的感觉终于消失了。

我心里松了一口气,也不知道是为什么。

走上楼道,上了三楼,看了看斜对面那家,还是关着门,也不知道在做啥子,好像从来都没有看到这一家的人有出过门的。

不过每天都会在他家的门口看到一袋子垃圾,应该是有人住的。

打开房门的瞬间,我突然间想起来今天早上嫂子说的,让我回来的时候上去看一下家里的下水道。

收起手中的钥匙,我朝着走上楼梯。

我跟我哥租在同一栋楼里面,上下楼,他在五楼,我在三楼。

走到门口,我拿出手机拨通了嫂子的电话。

现在都晚上十一点多了,敲门对于邻居来说,那是一种噪音,遇到脾气不好的,挨骂都算是小事。

而且也不知道嫂子睡了没。

没过多久,手机里传来嫂子的声音。

“嫂子,我在门口。”

“好,就来。”

片刻后,大门打开。

我看到嫂子的那一刹那,有一瞬间的失神。

我了个乖乖。

嫂子,你胆子也太大了吧。

只见……嫂子穿着一套丝质的睡衣,就这么明晃晃的将门打开。

一头黑色长发随意的披在减半上,高高耸起的某处的两点凸点让人一看就知道里面没有穿任何防护,暴露在空气中的那双大长腿,差点让我的眼睛移不开。


本文未完结,点击下方「赠礼」,“奶茶”以上即可解锁“隐藏”大结局哦。

还请喜欢本文的家人们多多支持哟!

(づ ̄3 ̄)づ╭❤~biubiu 么么么 

阿仁会奉上更多大家喜欢的作品!


评论(10)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