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仁探案馆

广州鸿夏文化旗下账号,所有作品均已取得正版授权。

我一个男的,在外面玩的时候居然被迷晕了,还惹上了杀人案

我被迷晕了,醒来之后我直接坐在审讯厅中。

变成了犯罪嫌疑人。

“说吧,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?”

我看着面前的警察,有些欲哭无泪,连忙解释道:“我也不知道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,我醒来的时候就在这里了。”

“那你是什么时候被迷晕的?”

“我真的不知道,我真的没有杀人,你们要相信我。”

“一个大男人,赖赖唧唧干什么!”坐在我对面的警察十分用力的拍了一下桌子,我连忙不敢出声。

警察又继续追问道:“那你和死者孙莉莉是什么关系?”

“我们就是同班同学。”

“同学会去开房?”

最终,在警察的逼问下,我说出了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。

1、

宿舍中。

“楠哥,还有几天就要毕业了,今天晚上咱们几个出去聚一聚呀!”

说话的人是我的室友,谢林。

看着他们几个满是期待的看着我,我也就同意和他们几个去酒吧玩一玩。

没想到的是,我们进酒吧之后,还没喝几杯,就听见隔壁桌的几个男人逼一个女生喝酒。

我本来不想管,但是那个女生突然喊了我的名字,我仔细一看,这个女生居然是孙莉莉。

孙莉莉的相貌不错,属于清纯型美女,大学四年我一直都对她有好感。

不过她的家境不好,一心努力学习,拿奖学金,从来不和异性接触。

我也没有那么喜欢她,所以一直没有追求她。

但是当我看到她被几个男人围在中间,一个满头红毛的男人往她的嘴里灌酒的时候,一股怒火直接窜上头顶。

和我一起来的几个同学也认出来了她,我们几个一起上去赶走了那几个混混。

孙莉莉也瘫倒在我的怀里。

我的室友看见我们两个这个样子之后,也明白了我的小心思,就让我送孙莉莉回学校。

谁知道我刚把孙莉莉带出酒吧,她就直接抱住我亲了起来。

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连忙把她推开。

“我救你不是为了这个,你不需要用这种方式报答我的。”

我十分真诚的看着孙莉莉,她听到我的话后却直接蹲在地上哭了起来。

我把她哄好之后她告诉我,她爸爸得了肝癌,急需用钱。

她为了给她爸爸筹集手术费,就来这家酒吧做陪酒,但是没想到居然会遇到这种事情。

我听完这些事情之后觉得她很可怜,再加上我的家境不错,我自己也在上大学的时候做了一点小生意,手里有三十来万。

就直接和她说可以借她二十万,先给她爸爸做手术。

她听完我的话后很感动,说要用身体报答我。

我没有同意,她告诉我,她早就知道我喜欢她,如果我不愿意要她的身体,她可以做我的女朋友,等以后慢慢赚钱,再把这些钱还给我。

那些钱对我来说不算什么,再加上我对她有好感,就同意了和她交往。

她说她不想回学校,我就带她去了酒店,但是后来就莫名其妙的晕倒了,再醒的时候就直接出现在了这里。

我说完了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,坐在我对面的警察刚准备继续审讯我,另一个警察突然走进审讯室:“孙莉莉来警察局报案了,他没有杀人。”

“怎么可能!酒店里的那么多血是谁的?”坐在我对面的警察十分惊讶的说道。

2、

等候室中。

“孙莉莉在那边。”警察指着角落里的人说道。

只见一个女生披头散发的缩在角落里,一位女警察不停的安慰她。

刚才审讯我的警察问道:“她是什么时候来的?”

“四十分钟之前,她在路上疯疯癫癫的跑,我们接到路人报案,就把她带了回来。”

“我们找到她的时候,她的精神状态就已经出了问题,通过信息排查确定她就是孙莉莉。”

警察听完之后转头看向我,问道:“她就是昨天晚上和你一起去开房的孙莉莉吗?”

我点了点头,回答道:“是她。”

“把他再带回审讯室。”

“什,什么!”

“不是已经找到人了吗,为什么还要把我带回去。”

审讯我的警察像是没有听到我的话一样,自顾自地往前走去。

他旁边的两个警察又把我架回到审讯室中。

审讯室。

“人不是已经找到了吗,为什么还要抓我?”我有些生气,毕竟被无缘无故抓紧来两次,谁都不舒服。

“我们现在怀疑你涉嫌强奸。”

“我真的没有,你们不能胡乱污蔑我啊。”

“那你解释一下,孙莉莉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,还有你们的房间中为什么都是血?”

“我真的不知道,昨天晚上刚进那个房间,我就晕倒了,我要是真的凶手,我又怎么可能呆在房间里等着你们抓我?”

“那你为什么一开始的不说实话,偏要等我们一直问你才说?”

我听到这句话之后有些无奈,只好说道:“因为我给了孙莉莉20万,我怕你们判定我嫖娼,我马山就要毕业了,要是留下案底就会很麻烦。”

“我真的没有杀人,也没有强奸她。”我又重复了一遍。

那几个警察也像是相信了我的话,他又继续问道:“这个孙莉莉在学校里有仇家吗?”

“据我所知是没有,她是我们专业出了名的学霸,除了学习什么都不做,她的性子也比较软,也没听说她和哪个同学结过仇。”我如实的回答道。

他又继续问道:“那她平时再学校有什么业余活动吗?”

“这个我也不知道,她平时从来不参加我们班级的聚会,她好像有时间就回去导员办公室,她是我们导员的助理,每个月也可以拿到一定的补贴,不过我们的导员脾气挺怪的,我估计她在导员那里没少受罪。”

警察听我说完这些之后也没有再为难我,因为没有出命案,也没有任何证据表明,孙莉莉变成现在这个样子是因为我,他们便让我给我的家人打电话保释我回去。

我的家人把我接回了家,本以为这件事情到此为止了。

没想到一个月之后,孙莉莉居然主动找上了我。

3、

出租屋中。

“叮咚,叮咚......”

“谁呀?”我连忙跑过去开门,没想到门口站着的居然是孙莉莉。

“好,好久不见。”孙莉莉面露尴尬的看着愣在原地的我。

我反应过来之后连忙让孙莉莉进屋:“快进来吧。”

孙莉莉进屋之后直接坐在沙发上,和之前再警察局的状态完全不同。

“你最近过的怎么样?”孙莉莉主动问我。

“我过的还可以,你父亲的病怎么样了?”

孙莉莉听见我的话后低下了头,过了一会才说道:“没坚持过去,走了。”

“对,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我连忙道歉。

孙莉莉淡然的笑了一下,说道:“没事,去世了,也算是解脱了。”

“对对,不对,我不是那个意思。”现在的我觉得十分的尴尬,完全不知道说什么才好。

她看到我这副慌慌张张的样子笑了出来,说道:“你放心吧,我知道你是什么意思。”

我也连忙顺着台阶就下,转移话题问道:“你来找我做什么呀?”

“毕业之后咱们班的同学聚过吗?”她问道。

“聚过几次,每次来的都是那几个人,怎么了?”

“哦,没什么,我就是想着,上大学的时候我就没和你们聚过,毕业的时候又发生了那种事情,所以就想来问问你们还有没有同学聚会。”

“这样呀,那以后要是有聚会我就叫上你。”

“好呀,最好再把江峰请来。”

江峰就是我的导员,上大学的时候他有一堆屁事,我们专业德人都不喜欢他,自然也不愿意叫他聚会。

我只能回答道:“这个恐怕是不行了。”

“为什么?”孙莉莉德脸上出现一丝不理解。

我顿时明白了自己又说错话了,毕竟孙莉莉是他的助理,和他的关系肯定会好一些。

我连忙解释道:“咱们班的同学和江峰都没什么联系,也不能和他玩到一起,所以……”

听到我这么说,她的脸色才缓和一些,这一刻,我还从她的眼神中看到一丝快意,不过这丝快意很快就被她掩盖住。

原来她也没那么喜欢导员。

“那你有江峰的联系方式吗?”整理好表情的她又问道。

“当然有了,你没有他的联系方式吗?”我觉得有一点奇怪。

她直接解释道:“毕业那次,我的手机丢了,手机里的联系电话也都没了。”

听到她这么解释,我也没有多想,直接把江峰的电话给她了。

她把江峰的电话号存在手机中,但是丝毫没有要离开的意思。

不知道为什么,我总觉得现在的她看起来怪怪的,和大学的时候完全不一样。

那件事情虽然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,但是我以前很好奇那一天到底发生了什么,我为什么会晕倒,她为什么会变得疯疯癫癫的。

过了一会,她拦着我问道:“你想问我什么。你问吧。”

“啊?”

“那个,我没什么想问的。”我挠了挠头,随手抓起桌子上的饮料,递给了她。

4、

她接过饮料,喝了一口,随后淡然的看着我,讲述了那一天她发生的事情。

那天,她和我一起进入房间以后,闻到了一股特殊的香气。

还没等她反应过来,我就直接晕倒了,她好不容易才把我弄到床上。

把我弄到床上之后她也觉得呼吸困难,就在她要打电话求助的时候,她也晕倒了。

等她再醒过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在一间十分漆黑的密室中。

她很害怕,不停的哭喊,就在她没有力气的时候,几个戴着头套的男人闯了进来。

这几个男人打开灯,不打开还好,打开灯之后,她看到对面的墙角处有好几个透明的大泡菜坛子。

泡菜坛子里面装的都是人的尸体。

她说到这里,身体再次不受控制的抖动起来,我连忙安慰她。

她的情绪缓和之后,继续告诉我,这几个男人强迫她看泡菜坛子里面的尸体。

他们还让她以命换命,每次她被折磨晕倒的时候,这几个男人都往她的身上泼冷水。

终于,她的等到了一次逃跑的机会。

这几个男人出去吃饭,她发现一处可以打开的窗户,她就从窗户跳了出去。

索性楼层不高,她跳下去之后也没有受什么伤。

然后就被警察局里面的人带了回去,后来又被送去精神病院治疗,上个星期病情才彻底的好了。

我听她说完这些,顿时心生怜悯,想要替她找出幕后真凶。

我连忙问她:“这些事情你个警察说了吗,你能猜到那些男人是谁吗?”

孙莉莉不停的摇着头,痛苦的流出眼泪,看到她这个样子,我也不好继续问下去。

连忙把她抱在怀里安慰:“你放心,只要你有困难就可以来找我,我一定会帮你的。”

我抱住孙莉莉之后她的身体明显一僵,我也意识到自己太冒失了,连忙把她放开道歉。

她低着头,一句话也不说了。

过了许久,她抬起头看向我,问道:“你为什么愿意借我钱呀?”

“因为咱们两个是同学啊,你家里出事了,我也不能坐视不管呀。”

“你不用有心理负担,那些钱不急,等你有钱了再给我就行,你也别多想,我帮你不是为了你的身体,虽然我喜欢你,但是我绝对不会用这种事情强迫你和我在一起,你不需要有心理压力,你懂吗?”

我说完之后孙莉莉用着一种十分复杂的眼神看着,在此之前,我从来都没看到过她有这种眼神。

还不等我说什么,孙莉莉就说道:“时间不早了,我先走了,就不打扰你了。”

“你在外面租的房子吗,安保怎么样,你身上的钱够用吗,不够的话我在给转一些?”

“不用了,周楠,你是个好人。”孙莉莉说完这句话之后,就把门关上了。

我心里总觉得有点奇怪,但是说不上来是那里奇怪,索性就直接不管了。

本文未完结,点击下方「赠礼」,“奶茶”以上即可解锁“隐藏”大结局哦。

还请喜欢本文的宝宝多多支持哟!

(づ ̄3 ̄)づ╭❤~biubiu 么么么 

阿仁会奉上更多大家喜欢的作品!


评论

热度(8)